摩西茉

可称呼茉子or阿喂
头像来自阿晨老师

【all金】恐怖狂想⑦


无限流,攻是故事boss【瑞,嘉,雷,安,卡,帕,佩】

 

金是通关者

 

ooc真的ooc





 

——

 

床头的电子闹钟跳动了一下。

 

【1:01】

 

金坐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前方,直到电子表的最后一位数跳到3才稍稍回过神来,急忙跑到浴室的镜子前撩起自己的衣服。

 

腹部和手臂上都有好几处青紫。他伸出手指轻轻按了一下,痛感铺天卷地轰向大脑。

 

痛!!!

 

 

“回来了。”略带哭腔的声音在房间里缓缓荡开,才让金彻底反应过来,眼睛在浴室里有些发亮。

 

回来了!大家应该也都平安无事!

 

但……

 

湛蓝的眼睛又黯了下来,走回卧室,坐回床上,腰也耷拉了下来,金伸着手臂往后面一躺。

 

“啊……我伤了嘉德罗斯……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金将手插进头发里胡乱挠着。“烦死了!”

 

 

当时嘉德罗斯说完话后便将金一把扯开,手上的棍子挥向了小紫他们,情况十分紧急,金那时只觉得一分一秒的流逝都十分要命,眼看那棍子离他们越来越近,金还是身体先一步挡在了小紫他们身前,接着手心发热,有一股力量凝聚于手心,发出耀眼的光芒。

 

金顺着那股力量动作,回过神来嘉德罗斯便被打退,滑了一段距离。嘉德罗斯低头看了一眼黄黑相间的棍子上一条细微的裂缝,又抬头看着金眼神愤怒却又带着几分愉悦。

 

“可以啊,渣渣,来吧,大打一场!”嘉德罗斯这样说着,朝金勾了勾手。

 

“不要,我干嘛要和你打,而且我也不会。”金死鱼眼地看着不远处的嘉德罗斯一脑门问号。

 

他对事情的发展感到非常莫名奇妙。

 

结果嘉德罗斯却说:“你不打过来,我就把那群垃圾全弄死。”

 

后面金就和嘉德罗斯打在了一块,金的记忆中他从没打过架也没有什么超能力,但他却能灵活地应对嘉德罗斯,并且使出像是超能力一样的招式,像是一种刻在每一寸肌肉里的记忆,完全不用通过大脑思考,身体就下意识行动了。

 

嘉德罗斯也是越战越兴奋,有一股要拉着金打个三天三夜的架势。但金最后还是不敌,挨了好几下,嘉德罗斯最后也被一个金色的箭头不小心击中了手臂。

 

至于小紫这些人全程围观神仙打架,被震惊地说不出话。

 

最后的最后嘉德罗斯突然就像是忘记了还有小紫那些人,在他们即将被传送出梦的时候也没有去阻拦,反而对着刚被自己的招式弹开的金,指了指自己空荡荡的左耳,嘴角微勾。

 

“我记住了。”

 

 

 

 

金翻了个身,伸手去摸自己的右耳耳垂。

 

耳钉还在。

 

“啊……到底什么意思啊,嘉德罗斯那个家伙!”

 

“该不会是说记住了我打他那一下吧,他不会这么小心眼吧,他也打了我很多下啊!而且超痛!”

 

还有那股力量……现在自己是完全感受不到了,难道是那个梦给我的buff?现在失效了?这还是个一次性道具啊!

 

那要是真又碰上了嘉德罗斯我就完了啊……

 

金将头埋进枕头怒锤几下。“算了,那个自大狂反正肯定出不来,我不信他还能跳出来打我,哼。”说完,眼一闭就陷入了梦乡。

 

【2:00】

 

——

 

 

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亮了又昏黄了。金看着窗外西垂的太阳,心中一惊。

 

这是……已经傍晚了?!

 

转头一看床头的电子表。

 

【18:30】

 

“啊!大学生活第一天!就这么错过了!唉……”金无力地瘫在床上,心里又开始咒骂起嘉德罗斯,昨夜他老是梦到嘉德罗斯一脸凶神恶煞地来追杀他,不得安宁。“等下……说起来,不是还有课吗?!”金突然从床上蹦起来。

 

第一天的课难道就全被我给旷了?!

 

金伸手在床头柜上拿下手机,打开日程安排,突然发现并没有一节课。

 

“奇怪,自己明明是写好了的。”金皱皱眉。“记得紫堂好像和我同课,问问他课上有什么状况吧。还好存了联系方式。”金在通讯录里翻找着,但z的分组里面没有,从头开始翻找也没有。

 

金的眉头又紧了紧。“紫堂的电话呢?我明明记得存了,也不可能是我删了,难道是紫堂删我了?到底怎么回事……”

 

太奇怪了……

 

金换了身衣服,出了宿舍,准备去觅食,虽然自己并没有感到饥饿,但这一连串稀奇古怪的事着实让他本就不美妙的心情变得更糟了。急需一点可以解压的东西,食物就很不错。

 

 

校园里空荡荡的,只有几片落叶孤零零地躺在地上。

 

“这个时间点这么安静吗?”金环顾了一下四周。“昨天自己报道的时候是这样吗?”

 

金努力回想了一下,那一段记忆很模糊,也只有自己报完道后遇到紫堂存下联系方式后就回宿舍了这一段十分清晰。

 

 

金正努力想将那些模糊的地方变得清晰,一个紫发戴眼镜的少年就与他撞上了。

金一个不稳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似乎能听见他的小pp传出了一声惊呼。

 

“对……对不起……”来人慌乱地低下头去拉他。

 

“没事没事,我也没注意。”金有些吃痛地拉住了伸来的手,定睛一看,才发现是昨天遇到的紫堂幻。

 

“紫堂!你怎么在这!正好,一起去吃东西啊!”金朝他笑了笑,热情地揽着紫堂幻的肩膀就要走。

 

紫堂幻对这突如其来的亲热搞得措手不及,整个脸都红透了,连忙将金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拿下。“等…等下,对不起,我们认识吗?”

 

“诶?紫堂,你怎么这么说,我们昨天才互换联系方式诶!”

 

“是吗,但我很清楚我并没有我不认识的人的联系方式。”紫堂幻推了推眼镜,狐疑地打量了着金。“你有我的联系方式?方便拿出来给我看看吗?”

 

金瘪了瘪嘴,心想:哼,给就给,紫堂真是的忘性真大!

 

金将手机拿出来,刚想点进联系人,才意识到紫堂的联系方式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于是便僵在了原地,慢吞吞地开口。

 

“额……我……我,我说不见了……你信吗?”

 

紫堂幻突然笑了一声。“抱歉,我还有点事,先走了,撞到你很抱歉。”

 

 

金在原地看着紫堂幻走远,心里拔凉拔凉的,说好的一辈子的好朋友,紫堂,为什么你就这样抛下我离开!

 

金在心里上演了一出琼瑶大剧,这下他是连吃东西的心思都没了,灰溜溜回了宿舍。

 

 

 

 

“可能紫堂只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我又帅气了的脸庞!毕竟像我这种标志性的帅哥,不可能有人记不住啊!相信等会紫堂就会想起来了!还是打游戏吧!没有什么是一把游戏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能就打两把!”金又坐回了床上,点开了游戏软件,将所有事都抛之脑后。

 

 

金玩的全身心投入,时间一点一滴地溜走。

 

 

【23:00】

 

金面如土色地躺在床上,连跪四把,实在是让人原地爆炸,那一颗颗碎裂的星都是碎在了他的心尖尖上啊。

 

对了,已经十一点了,姐姐一般不都是会在八点给自己通电话吗?姐姐难道才过了一天就忘记了他可爱的弟弟吗?

 

金找到“秋”这个备注,拨了过去。

 

悦耳的手机铃声响了一会儿便传来了接通的声音。

 

金瞬间明媚了起来。“姐……”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号码是空号,请…】

 

耳边传来的声音让他脸上的笑容瞬间垮下,金挂断电话。

 

空号?

 

姐姐换电话号码应该会通知我的啊……

 

金突然感到眼眶一阵湿润,将头埋进了手臂。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今天的所有事都奇奇怪怪的!!!

 

 

 

 

 

 

 

 

 

 

 

——

我:金宝来,妈妈抱抱!

一个过渡章,下一个副本要开始啦!你们猜猜看是谁!

评论(9)

热度(4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