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茉

可称呼茉子or阿喂
头像来自阿晨老师

【all金】恐怖狂想⑧

无限流,攻是故事boss【瑞,嘉,雷,安,卡,帕,佩】

 

金是通关者

 

 

ooc真的ooc

 

 

 


 

——


【2:00】

 

钟响两声。

 

 

金有些惊愕地看着眼前的画板,自己手里正握着一支炭笔,周围比较昏暗,看来是晚上,旁边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块架起的画板,加上他大概有七块围成了一个圈,只能看清有几个黑色的影子在画板前动作着。

 

是人?轮廓很像,但都处在黑暗之中,看不清晰。

 

画板围成圈的周围是一座石膏像,黄色的小灯打在上面,是唯一的光源。

 

金不由得叹气。

 

这看来……又入梦了?

 

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睡个觉了!

 

虽然之前那个络腮胡大叔给他科普过,但他真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这才隔一天啊。

 

那周围应该是人了吧,就像上一个梦中的一样,将死之人?

 

金发愁地看着眼前的画板,自己可不会画画啊,要是出梦的条件是必须画画才能过那不就完了。

 

现在自己要干嘛……发布条件的人物也没出来……

 

 

好无聊……

 

金手指灵活地将手里的炭笔转着圈,往两边瞄了两眼,张了张嘴想和旁边人搭话,但那几个人专注的模样让金有些不敢打扰。金看着几根炭笔在画板前快速滑动着,有些诧异。

 

怎么这个梦这么合他们心意?竟然都这么认真?那自己是不是也要意思一下?

 

金试探性地在纸上懒散地画了几下,突然他好像找着了什么乐子,笔在纸上飞快滑动着。

 

金全神贯注地画着,不自觉就弯了眼,笑出了声。

 

默默地在画旁边添上了三个字“自大狂”。

 

“OK!完成!”

 

“这位同学,上课不要开小差啊。”温柔而低沉的声音传来。

 

金猛的一颤,手一僵,笔尖在纸上画出一条深长的线条,金侧头。

 

一个有着一头棕色中长发在脑后扎成小辫的男人正站在自己右前方,穿着十分随意只是一件宽松的白衬衫黑色长裤,但却让人觉得有一种很干净的帅气,一双祖母绿的眼睛正在自己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额……你是?”

 

“哈……你不知道?但你正在上我的课啊同学。”那人有些懵了没想到会收到这样的回答,略微尴尬地笑笑。

 

老师?!那按照上一个梦的经验来说,这个人应该就是发布条件的人物吧。

 

“唉……难道我的长相就这么让人没有记忆点吗,明明只是去了下厕所……学生就不记得自己了……”那人垂着头周围突然莫名弥漫着悲伤的氛围。

 

等下,这和我想像中的梦中人物不一样啊,难道不都是像嘉德罗斯那种整天叫“渣渣”的吗?这到底是不是啊。

 

 

但不管是不是,反正肯定不是跟他一样是入梦的玩家,嗯,得小心点,不然他是像嘉德罗斯那样的人自己就要gg了。

 

“额…当然不是!我开玩笑呢哈哈,老师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你呢!”

 

“那我姓什么。”

 

“……”完蛋。

 

“唉……果然……”

 

“不不不!我知道!你是…”金努力地在记忆中搜罗着姓氏,他现在恨不得把百家姓都刻进脑子里。“是刘老师!”

 

“……”

 

“王老师!”

 

“赵?”金看了眼那人,似乎脸上的悲伤又弥漫了一些。

 

死亡似乎也离自己近了一步。

 

金似乎能感觉到自己的灵魂正在笑着与自己的肉体笑着挥手。

 

“钱!”

 

“那……孙?李?王权?”

 

“同学,你是准备把百家姓说一遍吗……”

 

“不,老师你先不要说话,我快想起来了!”金大脑飞速转动,他感觉有一个答案呼之欲出。

 

“我知道啦!是苏!”

 

“……”

 

好了,这次真的救不回来了。

 

但那人貌似没有生气,祖母绿的眸子满满的都是无奈。“我叫安迷修,同学这回你可要记住啊。”

 

诶?!这个梦好友好!!!!

 

 

“嗯嗯,我这回一定记住,老师你就叫我金吧!”上一个梦被嘉德罗斯各种嘲讽打击的金不由得有些想哭。他现在很想把嘉德罗斯的头按到面前,让他看看人家。

 

 

“好,认真上课,两个小时后就要交了哦,要是交出的作品过不了关……”

 

 

“那这可能是你上的最后一堂课了。”

 

 

安迷修笑着拍了拍金的肩膀,走到了前方一把椅子上坐下了。

 

 

这是出梦的条件!果然,这个老师就是关键人物啊!

 

 

完了,画画这个技能他没有点亮啊!这超出他的业务范围了……

 

 

 

虽然安迷修一直是很温柔地对他,但金现在只觉得背后发凉头皮发麻并且想撤回之前的想法,这个梦一点都不友好,还是和第一个是一样的!

 

悲寂在心中蔓延。

 

老师我打游戏带你飞你看行吗。金有些可怜地朝安迷修的方向看。安迷修似乎也感受到了金炙热的视线,抬头朝他笑了一下,嘴唇动了动,他再说:加油。

 

很好,看来老师并没有接收到他的信号。

 

 

金顿时心如死灰,但还是重振了心情,抱着凡事都还是要试试看吗,说不定这个梦中画的评判标准和外面不一样呢。他拿起画板上的橡皮,将原来在上面画的小人擦干净。刚拿起笔就听见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一声钟响。

 

金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才发现在墙角有一个挂钟,虽然处在黑暗当中,但金明白,这声钟响是意味着一个小时已经过去,自己也只剩一个小时的时间了。

 

周边的黑影动的更快了。

 

金现在终于清楚了,为什么旁边这群人这么起劲,原来并不是符合他们的喜好,而是为了活着。

 

但条件不是才发布吗?为什么自己才入梦他们就开始了?难道这还有延迟?

 

 

 

 

 

 

 

 

 

 

 

——

 【滴】今日的更新已送达,请查收。

我连续日更了三天有人发现吗! (≧▽≦) 

怎么样是安哥!没想到吧!

私设如山,不是很清楚画室,但有去问一个老师,麻烦不要细究。

 

 

评论(10)

热度(4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