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茉

可称呼茉子or阿喂
头像来自阿晨老师

all金 金收到了五个小宝宝


☆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卡米尔,安迷修都变小了,而且都被放到了金的房子门口。
☆很ooc,长短篇不确定,有人想看后续就继续写吧
——————

又是崭新的一天,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胡乱梳了梳蓬松的金发,就准备出门去为大年三十做准备了。


在超市逛了一圈,将做饭需要的材料买好了,就准备回家了,金今天心情很好,因为他的姐姐秋和姐夫丹尼尔要回来了。


哼着轻松的小调,已经看见家门口了,积雪的地上似乎有一个很大箱子?那是什么?


金走过去,不会是姐姐寄过来的东西吧?一打开,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五个大概一两岁的小婴儿还在安稳地睡着。


嗯。。。似乎有些眼熟?


这个星星头巾不是雷狮的吗?


这个绿帽子不是卡米尔的吗?


这样的呆毛好像安迷修啊,还有这个,这个表情,这个星星,这个头箍,嘉德罗斯?!等等,这一头显眼的银色芦荟头还有发带,格瑞!


等等等,我需要冷静一下,这几个婴儿是格瑞他们?但是格瑞他们怎么会变成这样?


哎,算了这么冷的天还是先把他们抱进去吧,刚想伸手,里面的五只都醒了,死死盯着金伸出的手,金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就这样僵着。


嘉德罗斯看着金,这个渣渣什么时候这么高了?


“呀呀!呜呀丫丫”(渣渣!你怎么这么高!)嘉德罗斯想和金说话但说出来的只是一些吱吱呀呀的声音,嘉德罗斯身子一僵,怎么回事,看了一下自己的处境,身边有格瑞还有几个渣渣,嗯?!他们都是婴儿的模样,看了一下自己的身子……


喵喵喵?看着自己肉肉的爪子,小短腿,这不是我这不是我,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闭眼,睁眼,老子也变成婴儿了!


格瑞和雷狮他们同样受到了惊吓,安迷修看了一下自己的身子特别冷静地接受了,只要还能做骑士保护王子殿下就行,恶党!他怎么也在!不行一定要保护好王子殿下不能让他伤害王子殿下,嗯!安迷修加油!安迷修一副我一定会保护好王子殿下的表情看着雷狮,肉肉的小手还握拳放在胸前。


雷狮嗤笑一声,傻逼骑士,又在犯傻了,那个小鬼我疼他还来不及,怎么会伤害他呢,如果是情趣♂我可能会呢。


卡米尔,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还能吃蛋糕就没事,等等,牙齿。。。。现在自己能不能吃?


格瑞只是定定地看着金。


“那个……我还是先抱你们进屋吧,外面很冷的,再待下去你们会生病的。”一股冷风吹过,金紧了紧衣服,看着里面五只单薄的衣服有些担心。


五只冷静了一下自己,点了点头,外面真的很冷!而且能被金抱这很辛福啊!


金首先抱起卡米尔,唔……有点重……被抱着的卡米尔整个人都窝在金的胸口,箱子里的四只全部扒着箱子盯着金怀里的卡米尔,将卡米尔放在沙发上又将安迷修抱了过来,安迷修有些羞愧,自己作为一名骑士竟然被王子殿下抱了!


之后便是雷狮了,雷狮得意地看了剩下还在箱子里的两只,看似不经意的在金脖子上亲了下,金倒没注意但箱子里的两只可是看见了雷狮那个得意啊,怎么办想撕了他!


嘉德罗斯气的用肉肉的小拳狂捶箱底,格瑞则是静静地在一个角落用手指扣着箱子。


金又一次来到了箱子旁,嘉德罗斯和格瑞期待地看着金,自己才不想最后一个,嘉德罗斯和格瑞眼神交流着。


嘉德罗斯:格瑞,怎么玩来赌不赌,渣渣先抱的我你就不再接近渣渣,先抱你我就不再接近渣渣。


格瑞:无聊。


嘉德罗斯:别废话,赌不赌。


格瑞:赌。


金一把将格瑞和嘉德罗斯一起抱起,他似乎低估了嘉德罗斯的体重,这么重不科学啊!格瑞倒还好。


嘉德罗斯,格瑞:……


快速进了屋,带上门将他们全放沙发上,让他们自己玩,自己就去打个电话给凯莉了。


五只不能说话只好眼神交流了。


雷狮:这是怎么回事?


格瑞:不知道,我只记得我喝了凯莉说是金做的果汁之后就晕了。


嘉德罗斯:渣渣也给你做了?!


卡米尔:我也是。


安迷修:在下也收到了,但是是凯莉小姐给在下的。


雷狮:我也是。


格瑞:这么说是凯莉在果汁里加了东西,让我们变成这样的。


嘉德罗斯:靠!那个渣渣!等我变回去必须找她算账!


雷狮:加我一个。


安迷修:恶党!休想伤害凯莉小姐!


卡米尔:。。。。眼下不是应该想想怎么变回去吗。。。


格瑞:既然是凯莉搞的鬼,那她肯定有解药。


嘉德罗斯:那不就得了直接去找那个渣渣,威胁她拿出解药。


卡米尔:以我们现在的身躯,威胁凯莉可以别想了。


雷狮:元力技能呢?


安迷修:在下刚刚尝试了一下,没用,有什么压制住了。


四只:……那我们不是只有被吊打的份……


金和凯莉打完电话回到客厅,眼睛亮亮的。


“各位!我知道怎么让你们变回原样了!”


五只排排坐好。“刚刚问了一下凯莉,凯莉说你们是中了还幼花的毒了,这个毒会让自己变成一个幼儿,这个毒是没有解药的。”


五只内心惊恐Σ( ° △ °|||)︴


没有解药……
没有解药……
有解药……
解药……
药……


格瑞看着金,那不是变不回去?


“格瑞你别急,就是这个毒虽然没有解药,但是,是有时间限制的,但是不知道具体是多久,时效一过你们就可以恢复原样啦!”金将凯莉对他说的话一字一句地搬了上来。


【心灵感应get✔】


也就是说也许是一年,或者更久?这还不如让自己去死,五只瘫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


“诶诶诶,大家不要灰心丧气,我会再帮大家找办法的!还有就是,因为紫堂他们都没有时间照顾你们,就要委屈你们变小这一段时间住在我这了,而且姐姐会回来所以没有空房了,你们只能和我挤一挤了,你们不愿意的话,要不还是问问谁愿意吧。”


本来生无可恋的五只听到这句话又满血复活,似乎变小还不错?


“金,没事的,就这样。”格瑞奶声奶气的声音响起。


“诶?嗯,格瑞你能说话啊,哇!你好厉害!”听到格瑞的声音金愣了愣。


“嗯。”自己刚刚练了那么久没白练


其余四只一脸:卧槽,格瑞你原来会说话啊!然后自己又尝试开口说话……格瑞你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的。


金看了看时间,起身。“那格瑞你们自己玩吧,我得去做饭了,今天姐姐要回来了。”


“嗯。”格瑞脸上淡定,内心慌得一批,秋姐要回来了,世界末日不远了。


而其他四只还在苦苦练习说话。


———


评论(11)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