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茉

可称呼茉子or阿喂
头像来自阿晨老师

【all金】 精神疾病

·攻全员有精神疾病,并且病态


·ooc预警,垃圾文笔


·蛮长全文4000+


——

 

 

1.

 

他的大脑一片混沌,脑中闪过几个零星的碎片却模糊不清,仿佛处在一个巨大的漩涡之中,转啊转,最终陷进去。

 

 

他在哪...

 

 

他是……

 

 

他的名字似乎是金,对的,他对这个字的发音非常熟悉,他是……他是

 

 

 

一名医生?

 

 

 

 

他是一名医生。

 

 

 

 

除了这个,他的大脑再无其他东西了。

 

 

 

[金,金]

 

 

 

有一道飘渺的声音……叫的是他自己么?

 

 

 

 

[快醒醒,一号病房里的人又开始砸东西了]

 

 

 

病房?

 

 

 

他靠在椅背上的头微微晃动,连带着那蓬松的金发也晃悠两下,交缠在一起的睫毛分开了,睁开时眼前有些发黑。

 

 

 

[金!你醒了!]见他醒来,一个绑着马尾红色头发的人急忙凑了过来。

 

 

一个黑色的眼罩遮住了那人的眼睛。

 

 

 

[你……是谁?]

 

一抬头他便看到一张放大的脸不禁将椅子往后退了退。环顾四周,书柜,办公桌,是一间办公室。陌生却又熟悉。

 

 

 

那人眼中闪过一些莫名的情绪,但照旧笑着答道:[怎么了,发烧把脑子烧坏了?我们的金医生把自己玉树临风的助手雷德都忘记了?]

 

 

 

发烧?雷德?金微微皱了皱眉,有些怀疑,虽然自己脑子一片空白,但是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发过烧,而且他对这个自称是他的助手的男人也是没有一点熟悉感。

 

 

 

 

[我...有些记不清了]尽管金心里并不怎么相信,但目前他没有其他信息只能选择相信,暂且存疑。

 

 

 

 

 

[啊?那你会不会丢了记忆之外的东西啊,来来来,让我瞧瞧。]雷德说着便一副紧张兮兮地去摸金的头。

 

 

 

[你是在骂我傻吗?!]金躲过雷德的手。

 

 

 

[噗哈哈哈,看来没傻,那我就放心了,走吧去看看一号病房的病人,又开始砸东西了。]雷德也收回动作,正经了起来。

 

 

 

[唔嗯...]金含糊地应了下,跟着雷德走了。

 

 

 

 

金看了眼走廊窗户外的景色,确定这个地方是在郊外,并且很大,很古老,像是那种大家族的宅邸,房间很多,那间办公室自从他出了那扇门后,他也不知道他到底身在何处。

 

 

 

 

虽然他记得自己是个医生,但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病人啥的他表示很茫然。

 

 

 

 

 

不等金开始问,雷德便自己开始介绍了[那个一号病房的是嘉德罗斯,这栋宅邸的主人之一,也是六个月前开始被你治疗的狂躁症病人,等下你进去可以先给他打心境稳定剂,让他冷静下来。]

 

 

 

 

 

[可是他不是不接受药物治疗?]金不知道为什么就脱口而出,他自己都有些诧异。

 

 

 

雷德显然也有些惊讶,但还是很快压了下去[你还记得?]

 

 

 

 

金摇摇头,[我不知道...]

 

 

 

 

 

[那就好,啊,不是,我的意思是,在之前你有办法在没有药物控制的作用下让嘉德罗斯冷静下来,这不是你不记得了,保险起见这才决定用药。]

 

 

 

 

 

弯弯绕绕了一会,雷德停了下来,一扇门就出现在他们面前。

 

 

 

 

 

[可是...]

 

 

[嗯...好吧,既然你坚持的话那就不用了。]

 

 

 

[去吧金医生,开始工作了]

 

 

 

 

[你不跟我进去么?]

 

 

 

 

[一般病人的房间除主治医师外,不让人随便进的,怕刺激到病人,我在外面等你,要是不行我会进来救你的。]雷德朝他笑了两下。

 

 

 

 

[嗯!]金也朝他笑笑转身进了病房,雷德在金转身后,脸上的笑便消失不见了。他叹了口气,拳头紧了紧又松了。

 

 

 

 

 

 

 

 

2.

 

 

金打量着这所谓的病房。

 

 

 

有客厅,有卧室有浴室竟然还有厨房?这是病房的配置吗??!不愧是有钱人。

 

 

 

 

虽然现在遍地都是各种碎纸屑小物件,瓷器碎片,厚重的窗帘将外面的阳光挡的死死的不让一丝光线进到房间,但也不难看出原本的装修是多么精致。

 

 

 

 

 

金小心翼翼地找着落脚的地方,扫视着客厅周围,除了乱就是乱,连个人影都没看到。金有些疑惑,准备深入查看。

 

 

 

 

 

金正往厨房走去,突然卧室传来一声闷响,金只愣了一下,便立马反应过来急忙朝声音的源头奔去。

 

 

 

 

 

 

他看到——一头金发的男人背对着他,拳头维持着砸在墙上的姿势,拳头捏的很紧,手臂上的脉络清晰可见,虽然看不见脸但还是能感觉到那人正是一副暴怒中的模样。

 

 

 

这应该就是那个狂躁症患者了。

 

 

 

 

[嘉德罗斯?]金试探地走近那个背影。

 

 

[...]

 

 

没有回应

 

 

 

金怕自己刺激到那人,便谨慎地朝嘉德罗斯继续挪了一小步又一小步,鞋底小心地与地面贴近,生怕发出一些大的声响。

 

 

 

在金距离嘉德罗斯还有三步远时,那个背影动了。头微偏,一双鎏金的眼眸,眼角的五角星胎记,就这样出现在金的视线里。

 

 

 

金的心猛地一跳急忙低下头,仅仅是一瞬的眼神相对也让金不由得心里发怵,那双眼睛让人禁不住打颤。怎么去形容这种感觉呢,他就好像天上的神袛,就是让人仰望不可违抗的存在。

 

 

 

 

[嘉...嘉德罗斯,你好,我是金...]

 

 

 

 

[......]

 

 

 

 

我是个傻子吗?!为什么要自我介绍?是我失忆又不是他失忆,啊,太蠢了。金在心里抓狂,自己只是想打破一下这个局面而已!但为什么要自我介绍啊!

 

 

 

 

[那个...你的手怎么样?]金试探性地向前走了一步。

 

 

 

 

[......]嘉德罗斯并没有动作而是盯着金的发顶。

 

 

 

 

 

没动!太好了!!

 

 

 

 

金在心里狂吼了几句,保持着面上的淡定道。

 

 

 

 

[似乎出血了,很疼吧,让我来帮你包扎吧?]

 

 

 

 

又近了一步!

 

 

 

 

[好吗?]

 

 

 

 

再近一步!

 

 

 

 

 

金将他们之间原本三步的距离化为虚有,带着些忐忑地朝嘉德罗斯伸出手。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真诚一点,金努力压下心里的情绪,慢慢抬起头,眼睛怯生生地望向嘉德罗斯的眼睛。

 

 

 

可金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抗压能力,那双鎏金的眼瞳深不见底带着逼人的压迫感,处于本能他不禁后退了一步。

 

 

 

 

可这个动作像是刺激到了嘉德罗斯,一直没有动作的嘉德罗斯朝他扑来。突然得金来不及做出反应就被扑倒在地,让金意外的是自己的脑袋并没有嗑在地上而是被嘉德罗斯的一只手护着。

 

 

 

 

 

[嘉德罗斯?]

 

 

 

 

[不准逃,不准离开我,不然这次我就把你的腿打断,不准跑]嘉德罗斯低下头在金的耳边说着。

 

 

 

 

 

温热的气息撒在耳边像是恶魔的低语,让金觉得毛骨悚然。

 

 

 

 

 

接着金的脖颈便一阵刺痛。

 

 

 

 

 

嘉德罗斯在咬他!他属狗吗??!难道雷德忘了跟我说他还有狂犬症?!好痛!!

 

 

 

 

 

 

金的身子止不住地颤抖,恐惧在心中蔓延开来。

 

 

 

 

他颤抖着开口:[嘉德罗斯......放过我...放过我好不好...]

 

 

 

 

嘉德罗斯却像没有听到一般越发狠地咬下去,尖锐的虎牙继续深入,像是要尝到血腥味才会罢休。

 

 

 

 

金慌乱地用手推着嘉德罗斯,但他这点力气在嘉德罗斯眼里就跟挠痒一样,反倒让他的两只手被嘉德罗斯一只手牢牢地桎梏在头顶。

 

 

 

金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没有被咬死,他只觉得自己被咬住的那块地方似乎已经没有了知觉。

 

 

 

嘉德罗斯缓缓地用舌头轻舔着那块已经没知觉的地方。

 

 

 

接着他从自己的脖颈处抬起头,原本桎梏住自己双手的手掐住了自己的下巴,唇边带着点血不容拒绝地吻上了自己。

 

 

 

那是一个极其疯狂的吻,死死地按住自己的后脑勺,不断地深入,扫荡。

 

铁锈味在唇齿间蔓延开来。

 

渐渐地金觉得喉咙发紧,金努力用模糊的视线去看——嘉德罗斯的另一只手掐上了他的脖颈。

 

 

 

 

!!!

 

 

 

 

要窒息了!

 

 

 

 

金的脸涨的发紫,脸痛苦地皱在一起,嘉德罗斯却也没有停手的意思,眼中尽是疯狂。

 

 

 

 

 

金在意识模糊前看到一个红发的男人冲了进来。

 

 

 

 

 

[大人,您在干什么,其他人知道了会出事的!您太着急了!]

 

 

 

 

 

是雷德...

 

 

 

 

 

 

 

太好了...

 

 

 

 

 

 

 

 

 

 

3.

 

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走廊里背靠墙壁,外面已经暗了下来,脖子很痛,嘴唇很痛。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在这里,他明明看到了雷德进到了病房,自己应该是被他救了下来。

 

 

 

但雷德在哪?他好像还说了句什么来着?

 

 

 

 

 

嘉德罗斯...金想到这个名字身子便忍不住发抖,他不清楚为什么嘉德罗斯会那样对他,那样的疯狂。

 

 

 

 

 

金慢慢撑起身子,环视四周,洁白的墙壁,灯光将整条走廊照的很亮,自己在走廊的最终的地方,只能朝前走。

 

 

 

金慢慢地朝前走着,四周静悄悄地,让人心生不安。

 

 

 

 

忽然传来了一阵悠扬的音乐,一个金碧辉煌大厅展现在金的面前。

 

 

 

一个黑发的男人穿着一身西服,双手摆出抱着一个人的姿势,修长的双腿迈出的每一步都极尽优雅。

 

 

 

 

 

那个男人缓缓来到金的面前,伸出一只手身体微俯。

 

 

 

 

[小鬼,来和我跳一曲永远的舞。]

 

 

 

 

 

那人没想等金回答,便直接拉起金的手翩翩起舞。金怔怔地望着那人紫色的眼睛,吐不出任何言语。

 

 

 

 

那人似乎心情非常好嘴角一直扬着。

 

 

 

 

金跟着那人的步伐不停旋转,当他快要感到眩晕的时候音乐戛然而止,他们的舞步也停下来了,金终于得以喘口气。

 

 

 

 

那人的头突然凑到他的耳边,金条件反射想往后退,但却被那人牢牢抱住,磁性的声音传入耳中,让金顿时僵住。

 

 

 

他说:

 

 

 

 

 

[你有罪,你把我的心脏掏出来了,带着我的心脏跑了,你有罪,你杀了我,我好痛,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你在发抖,别怕,我在这里,我知道,是他们骗了你,才让你离开了我]

 

 

 

 

 

金觉得放在他腰上的那只手似乎下一秒就会将他拦腰折断。

 

 

 

 

[雷狮,你放开金。]另一个人出现在了大厅里,棕发,白衬衫。

 

 

 

 

 

 

[呵安迷修,你是来杀了我抢走我的东西吗]雷狮将怔住的金拉到身后,轻吻了金的额头。

 

 

 

 

 

[是你朝他通风报信的么,真不乖,等我回来惩罚你。]

 

 

 

 

 

雷狮朝那边的安迷修冲去,但安迷修并没有同他纠缠的意思,径直略过雷狮拉起金的手便往外冲了出去。

 

 

 

 

 

 

 

 

 

4.

 

金被安迷修拉着一直跑,没有停下过。他渐渐感觉有些喘不上气,他的体力不支持他这样一直奔跑下去。

 

 

 

[等...等等...停下...我不行了......]金断断续续地说着,但安迷修只是紧紧拉着金的手往前跑。

 

 

 

 

许久过后,他们停在不知道在哪的走廊中,金一手撑墙喘息着,脸涨的通红,嘴巴张大贪婪地汲取着氧气。

 

 

 

 

 

[金,你没事吧?]安迷修的声音温柔至极,让金觉得无比的安心。

 

 

 

 

[没...没事,谢谢你]

 

 

 

 

金缓了一会,抬起头朝安迷修笑了下,让他安心。安迷修也朝他笑着。

 

 

 

 

 

[不用谢。]

 

 

 

 

[我们必须马上离开,雷狮马上又会追上来的,一起跑吧。]

 

 

 

[啊?]金望了望身后,他记得他们拐了挺多地方,而且一开始雷狮也没有要追上来的意思。

 

 

 

 

[我还想休息休息...]

 

 

 

[一起跑吧。]

 

 

 

安迷修紧了紧金的手腕,依旧笑着,眼神很温柔却让金说不出的怪异。

 

 

 

[我...我...啊,我想上厕所,我先去上个厕所!]金说完便要挣开安迷修的手,但安迷修抓的死死的根本不能挣脱。

 

 

 

[听话,乖一点,一起跑吧]

 

 

 

[金?]

 

 

 

[我……我真的跑不动了……]

 

 

 

[一起跑吧。]

 

 

 

 

[...]金看着那个温柔的安迷修,心里却有点毛毛的,他虽然柔声细语但一举一动都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自己不想做他却一定要自己去做。

 

 

 

[好……但你能不能放开我的手,我的手有点疼,我会乖乖跟在你身后的。]

 

 

 

安迷修笑着不言语,只是温柔的盯着金,这让金觉得自己心里所想的仿佛都被他看穿。

 

 

 

[好。]

 

 

 

安迷修慢慢放开金的手,转过身往前走去。

 

 

 

而金在安迷修松手的那一瞬间便瞄准了一扇门,在安迷修转身的那一刻闪身进去。

 

 

 

 

安迷修往前走了会儿,转过身看着空荡荡的身后,换了个方向走去。

 

 

 

 

[金,你真不听话,又逃走了,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4.

 

金背靠门板,舒了一口气。他的腿在发抖,手也在抖,他的心中早已被恐惧填满,一个个都是那么诡异,刚刚那个人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金慢慢蹲下来,将头埋进膝盖。

 

 

 

 

[金。]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金身子一颤,僵硬地抬头,金他才发现这没亮灯的房间的床上坐着一个人,那人的银发在月光下一种朦胧的美感。

 

 

 

 

[你是...谁?]金的声音带着些嘶哑。

 

 

 

 

那人没有回答,只是下床走到了金的面前蹲下,用他骨节分明的手温柔地摩挲着金的脸。

 

 

 

那温柔的力道让金一直隐忍着的泪水决堤而出。

 

 

 

 

[金。]

 

 

 

[我在。]

 

 

 

那人温柔地为他吻去眼角的泪水。

 

 

 

金觉得有一个名字呼之欲出却总在嘴边溜一圈又不知去了哪。

 

 

 

[你是...呜...你是谁...你到底......是谁呜……]

 

 

 

 

那人抬起金的下巴,爱怜地吻上了那柔软的唇,无尽的缠绵与温柔。

 

 

 

金闭上了眼,不禁小心地回应着,双手轻轻环住那人的背,他觉得这是他的避风港。

 

 

 

 

金没有瞧见那人的眼中那些与轻柔的动作完全不符的疯狂,正如嘉德罗斯一般。

 

 

 

 

突然金觉得后颈一痛,失去了意识。

 

 

 

 

[别想再逃。]

 

 

 

他听到那人在他耳边这样说着。

 

 

 

 

 

 

 

5.

金再次醒来,他在一间奢华的房间里,他正躺在床上。

 

 

 

身上的衣服不知什么时候被剥光了,外面已经亮了,太阳高照,而那阳光却让金觉得冰冷,他的心里已经射不进一丝阳光了。

 

 

 

在他再次晕下的时候他便心如死灰了,他懂了,一切都知道了,那些他所遗失的记忆也如潮水般涌来。

 

 

 

他是一名医生,为他们医治着,不知何时起,他们开始露出那种眼神,他们抑制不住,像失去理智的野兽,对他做出了各种出格的事,他挣扎,拒绝,换来了无边的黑暗。

 

 

 

昏暗的房间仿佛没有了时间的概念,他们出现了,那些意乱情迷,抚摸,他们那疯狂的眼神,那些耳边的低喃...

 

 

 

 

他感到恐惧,想逃脱,他以为他能逃离这里,可那终究是他以为,他被消去了记忆,再次与他们相遇,逃不了了...一切的一切,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握中...

 

 

 

 

金痛苦地捂住了头,蜷缩起来。

 

 

 

 

 

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身边的四人抚摸上那白皙的肌肤,抬起金的脸,看着那宛如死水般的蓝瞳,吻依次落下。

 

 

 

 

 

就这样陪着我们疯狂下去吧,只注视着我们,不要想逃。

 

 

 

 

 

 

【你逃不了了】

 

 

 

 

【不准逃,不准离开我,不然这次我就把你的腿打断,不准跑】

 

 

 

 

【你有罪,你把我的心脏掏出来了,带着我的心脏跑了,你有罪,你杀了我,我好痛,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金,你真不听话,又逃走了,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别想再逃】

 

 

 

 

 

【逃不了了】

 

 

 

 

 

 

 

 

 

 

——

现在揭晓

嘉德罗斯——狂躁症

雷狮——臆想症(被害妄想

安迷修——强迫症(会强迫别人按自己的想法来,一种极致的控制欲(?)

格瑞——抑郁症(不太好表现这东西

并不是很了解这些病,都是百度了下,就不要太认真了

评论(22)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