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茉

可称呼茉子or阿喂
头像来自阿晨老师

【all金】恐怖狂想⑥

无限流,攻是故事boss【瑞,嘉,雷,安,卡,帕,佩】

金是通关者

 ooc真的ooc

 嘉嘉篇最后一章?

接近3000字




——

金又双叒叕一次醒来,发现自己在牢房,其他人都闭了眼,只有那一盏灯不分昼夜地亮着。

 

没错,金,

 

他又双叒叕一次晕了过去,自从进了这个梦中,就隔三差五地晕,他表示很心累。

 

再次和嘉德罗斯不欢而散了,每次的聊天,哦不,是惩罚,几乎都会迎来两人聊着聊着就因观点不同而吵起来,然后自己被莫名其妙生气的嘉德罗斯打晕,醒来就又回去了。

 

金想到嘉德罗斯下手快准狠不打招呼的模样,就觉得后颈一阵发麻,心里按按朝他比了个中指,之后还觉得不够,便横眉怒眼亲自对着墙做了一个,接着才心满意足地又闭上了眼睛。

 

——

房间里很安静,只能听见几人浅浅的呼吸声。

 

一个身影动了动,鞋底与粗糙的地面发出了摩擦的声音,接着能听见些许衣物摩擦的声音——他站起来了。

 

能感觉到他的步伐很轻,哪怕只是几步的距离,却硬生生拖了许久,他又小心翼翼地蹲了下来,两只手放在膝盖上,警惕地盯着面前的人,手指带着些犹豫颤抖伸出,接着又收回,他闭了闭眼,拳头紧紧地握了握,又缓缓地伸出手指触碰到了那块被染红的布料,缓慢而轻地撩开了那道缺口……

 

 

手像是被烫到一般如闪电般收回,眼睛瞪大,鞋底不禁往后一滑,在房间里显的有些刺耳了,他急忙扫了扫了四周,其他几个人依旧睡着,舒了口气,便急忙退了回了自己原来的地方。

 

静——

 

仿佛并没有发生过什么一样。

 

——

金缓缓睁开了眼,白炽的灯光有些晃眼,让他不由得眯着眼伸手遮挡,看了眼周围,小紫(紫发少年)丁(络腮胡大叔)乙(雀斑少年)正聚在一块低声交谈,甲(黑发少女)和丙(中年妇女)各自坐着养神。

 

门还关着。

 

看来已经响铃了……

 

但为什么嘉德罗斯却没有来?

 

他这一觉睡的很沉,还做了个梦,梦中有个身形瘦高的人,那个人站的很远,模糊不清,背对自己。

 

又是那个身影,那次惹嘉德罗斯生气的时候,也出现过这个身影,他到底是谁……

 

算了,不想了,眼前最重要的是马上就可以从这个鬼地方出去啊!

 

只要今天一过,我再去跑最后一名,大家就都能平平安安地出去了!

 

 

金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一定没事的。

 

这时乙不知何时移到了金身边,“那个…”

 

“怎么了?”金笑着侧头望着乙。

 

对面的人似乎从未被这样看过,眼神有些躲闪,“那个……谢谢你!”乙重重地低下头,“其实你根本不是跑不过我们,而是故意做最后一名来帮我们这些跑在后面的人承担惩罚的吧!”

 

“诶?你怎么知道!”金有些诧异,并且小声嘟囔道:“我应该藏的挺好的吧……”

 

好吧,第一次不算,但凡事都有个第一次嘛!

 

“果然…”乙垂着头闷闷地说。

 

怎么能被发现呢?不应该啊。

 

“什么?不好意思…我刚刚神游了,哈哈…”金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能…再说一遍吗?我保证这一次绝对听仔细了!”

 

“没什么,真的太谢谢你了!”

 

“啊哈哈…其实没什么的。”

 

“可是你本来不用去承担惩罚的。”

 

“不用放在心上!其实惩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要不是你的话,像我这种人估计要就因为惩罚丧命了吧…”

 

“才不是这样的!”金突然俯身到乙的面前,抓住乙的双手,“你很了不起!能够坚持到现在,并且没有得过最后一名!”

 

“诶?”乙对金突如其来的靠近显得更慌张了,猛地抬头却对上了一双湛蓝纯净的眼睛,似乎在嘲笑着某些不怀好意的人,他猛地别过了头。

 

“你…你……”

 

——

 

“嘭!”一声巨响,房间的门应声落地。乙也噤了声。

 

嘉德罗斯站在门口,神情不爽地扫了一圈房间里的人,特别是在金与乙之间停留了许久,唇齿间发出“啧”的一声,“跟上,垃圾们。”

 

 

几人对于这狱卒突如其来的暴躁有些吓到了,明明前几天这个狱卒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怎么今天就突然这么恶劣。但他们还是迅速地跟了出去。

 

嘉德罗斯走的极快,虽然平时的步调也快,但算的上是懒散,而这次似乎有些不耐烦,并且前几次起码他们落后一段也能快步跟上,哪像这一次像竞赛一样,但也有可能是这几天的消耗使得他们更吃力了。

 

金盯着嘉德罗斯挺直的后背,也觉得莫名其妙,难道是吃了炸药吗?这么暴躁,难道是因为昨天那事还在生气?可他到底在气什么?都说了是无意的了…还走这么快,自己倒跟的上,但能不能照顾下其他人啊!

 

果然——嘉德罗斯是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吧…

 

——

 

到了外面,并没有什么变化,每个人再次也是最后一次站在了起跑线处。

 

“喂,你们这些垃圾,你们给我听着,你们是乌龟吗!乌龟爬的都比你们快,这次都给我速度点,毕竟,我可是被你们折磨地一点耐心都没有了。”嘉德罗斯瞳孔微缩。

 

除金外的几人都觉得空气沉重地让人喘不过来气,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扯着他们往地上贴,而且这股力量越来越大,在他们快要不能站立的时候又突然消失了。

 

他们劫后余生地喘着粗气。

 

“呵,还算比垃圾好一点。”嘉德罗斯说完便走到不远处的终点。

 

金对嘉德罗斯突如其来的话语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又转回身边几人身上,才发现他们原本因饥饿而难看的脸色布满了汗珠。


“你们……怎么了?”

 

除了三位男性,甲和另一位女性朝金投来狐疑的眼神。

 

平复了下自己状态的小紫朝金投来一种嫌恶的眼神,率先跑进了浓雾,接着又有几人跟着跑了进去。

 

“你完全没感觉到?”还留在终点的甲缓过来了气,瞪了眼金,“拜托,不要耍酷也要有点限度吧。”

 

“诶?我没,你们到底怎么了?”

 

“……算了,不跟你说了。”甲真觉得这人真是要面子极了,先前建立的好印象有点受损,活动了下手脚也往前跑去。

 

现在还在起点的就只有乙和金两人了,乙坐在地上还没缓过来。

 

“你没事吧?”金朝乙伸出了手想把他拉起来。

 

“啪”

 

“你别碰我!”

 

乙瞪着眼睛拍开了金的手,接着又突然颤抖,恐慌起来。“不…我不是故意的…”接着就立马撑起了身子,快速地跑进了浓雾,金从未见到这位少年跑这么快过,像是在逃避什么恐怖的东西。

 

金低下头甩了甩被拍红的手有些委屈,“到底怎么了嘛……一个两个都不跟我说明白,我不擅长动脑子啊!”转动两下脚踝也跑进了浓雾。

 




意料之中,金依旧是最后一个抵达终点的,但奇怪的是这次,嘉德罗斯反倒没像前几次那样让黑影将其他几人带走。

 

他皱着眉站在体力不支躺在地上的几人面前,“我有没有说过,我已经没有耐心了。”他往左走了两步,“可是你们貌似没有把我的命令听进去。”


接着又往右走了两步,“而且瞧瞧你们的样子,果然还是不留你们占房间了。”

 

地上几人身体一僵,有种不好的预感。突然,几只巨型像狗一样的不知名生物不知从哪窜出,将他们团团围住,正吐露着獠牙,对他们垂涎三尺步步紧逼。

 

“赏你们的。”高傲的上位者无情地下达了命令,猛兽即将扑向猎物。

 

 

一抹金色却挡在了面前。

 

上位者喊停。

 

 

“等下!嘉德罗斯!停下!你不能这样!”金显然没有想到嘉德罗斯就准备这样将这里人处理了。

 

“别碍事,渣——”

 

“对!你是叫嘉德罗斯对吧!凭什么!凭什么这个傻小子不用!这不公平!他明明是最后一名!我可是倾尽全力第一个到的!开什么玩笑!怎么说也是这个小子吧!”小紫努力地调动他酸软的肌肉从地上爬起来朝嘉德罗斯喊道。“这不符合你说的规则!”

 

 

这无疑是喊出了处在危险中几人的心声,哪怕是之前反驳过小紫的甲,她也不得不承认,她心里也有一个声音在喊:凭什么

 

 

小紫继续道:“你不惩罚那个金发小子,果然是因为他和你是一伙的吧!都是怪物!”

 

怪物

 

“这个梦根本就是个死局!是你们俩个怪物编的网!什么惩罚,都是幌子!欣赏着担惊受怕的我们逐渐没有出路是不是很让你有成就感?肆意玩弄我们!”

 

怪物

 

小紫的一字一句都砸在了金的心上,钝钝地发痛,自己是个怪物?他明明是个人类啊,对啊。明明他明白这个道理,为什么心还是不有自主地感到钝痛。

 

“说完了?”嘉德罗斯打了个哈欠,“因为反正都要死所以无所畏惧了吗,但。”他让周围的巨型生物撤开,走到小紫面前一脚踩在他的头上,“首先,我允许你打断我说话了吗,垃圾。”

 

“第二,谁允许你这个垃圾直呼我的名字,你也配。”他似是觉得这垫脚也不太舒服,又一脚将他踢远了。

 

“第三,你这垃圾说谁怪物,骂谁?你这低等物种你有资格?”嘉德罗斯跟上又是一脚踩在小紫的脊背处,用力之大让人能听到一声清脆的骨头断裂声。

 

“第四,我就是玩弄你们这群垃圾怎么了,渣渣可比你们高贵多了。

 

“最后,在这里,我就是规则!”腰间的警棍突然变大,砸在了地上。








——

建议如果想的话从第一章重新看起啦,虽然我没更但其实一直有在看前面的,然后会有一些修改的或填充的东西

没大纲真的好难!!我写了好几个版的第六章【猛男落泪】还有网课【唉】

所以导致很久没更吧……每次边想边写【难】

终于写完了嘉嘉篇了!撒花!

(以下是7.19)

突然来看看前面剧情有没有啥问题,em不得不说这一章写的是真的烂,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写出来的……

以及我发现我貌似没有交代清楚这里。这章的几个点我简单说一下。

乙发现金的愈合力不是正常人类能有的,以及被饿了几天无异常,觉得金不是人,并且告诉了其他两位男性。其他的行为也得到了解释。



评论(10)

热度(5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