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茉

可称呼茉子or阿喂
头像来自阿晨老师

【all金】恐怖狂想⑩

 

无限流,攻是故事boss【瑞,嘉,雷,安,卡,帕,佩】

 

金是通关者

 

ooc真的ooc

 

 

 

——

 

 

 

 

 

现在是【2:02】,金再次回到了自己所熟悉的宿舍,他有些呆愣地看着手上安迷修给他的眼镜。往脸上一放,并没有头晕的感觉。

 

是平光的啊。

 

 

为什么安迷修听到嘉德罗斯给自己硬是钉耳钉就也决定要给自己眼镜了呢?这难道是他们这些梦中人的怪癖?

 

金的试图在脑海里浮现出两人猥琐的面容,不禁抖了抖。

 

应该不会。唉,那就先收着吧。

 

 

虽然已经经历了两个梦,但金还是有不真实感,自己真的要死了?那通过了两个梦自己就能活的更久了?

 

还有……

 

金侧头看向在黑暗中发光的手机屏幕,姐姐的号码依旧是空号,还有紫堂,也没有加回自己……

 

 

【3:00】

 

 

还是先睡吧……

 

 

 

 

 

 

 

 

耳边传来潮起潮落的声音,缓慢的,像是大海在呼吸,自己似乎也在随着浪涛而起伏着,这是在一艘船上?

 

一切都很美妙。但时间久了还是让金感到不适。

 

金皱了皱眉头,感到有什么已经抵达了咽喉快要出来,他猛地睁开了眼。入目是满目的低沉乌云,身下是木质的地板,视线一直在晃呀晃,金有些踉跄地跑到最边沿吐了一番。本就没吃什么吐出来的也只是液体,这一吐金算是好受些了,但脸色苍白。

 

眼前是波澜壮阔的海面。

 

 

金试图冷静下来,打量着四周,此时他处在一艘船上,而且是那种很有历史感觉的木质船,木质地板实则是甲板,桅杆上有一面飘扬的旗帜好像是一只狮子,船帆此时正收着。

 

自己怎么会在这里?不是在宿舍吗?难道是梦?不,他明明才刚从上一个梦出来,下一个梦那不应该是明天的凌晨三点吗?而且自己似乎没有听到钟声……

 

可这么真实的感觉也不像是在做梦,而像是入梦了……

 

 

 

 

“嘿!”突然有人拍了一下金的肩膀,金回头,发现一个穿着黑色卫衣短裤的白色短发红瞳少年正笑着看着他。

 

“金,你好啊。”还未等金开口,那人便自喊出了他的名字,金诧异。

 

“你好啊,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就是知道啊。”

 

“这算是什么回答啊……”金小声嘀咕着。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你可以叫我y……”他说到一半眼珠子一转,不知想到了什么。“就叫我Silver 吧。”

 

“Silver?你还是个外国人?”

 

“哈……为什么是英文名就得是外国人吗?”

 

“也是哦,对了Silver你知道这是哪吗?应该不是入梦了吧?!”

 

“应该是在一片不知名海域,至于入梦,的确是的。”Silver走到金的身旁,同他一起看海。

 

“什么?!”金突然觉得信息量有点超载。“可我不是才从一个梦里出来?”

 

“对了,我跟你讲,你可不知道我上一个梦多惊险特别吓人,而且只有我一个人还好这次还有你,不然我得憋死——现在想想还是让人忍不住冒冷汗……不过嘛!最后我凭借着自己的机智勇敢成功出梦了!哈哈,我可真是太厉害啦!”金说到最后眉梢都带着骄傲自豪。

 

“怎么样是不是很崇拜我!诶,Silver你咋不说话啊。”金扭头忽然发现身边的人不知何时换了个人,虽然依旧是同款发色,但还有个绿色头带,橙色的眼睛弯弯地看着自己,不怀好意。

 

“哇啊!你是谁!Silver去哪了?!”金环顾了一下甲板都没有发现Silver的踪影,莫非…金有些迟疑地将视线放回海面。

 

这……如果是真的那Silver岂不是凶多吉少了!

 

而那人却没有理金,反倒往船舱处喊了一声。“雷狮老大,发现一只有趣的小老鼠。”

 

“喂,你倒是理我一下啊……”

 

 

“哦?干得不错,帕洛斯。”面前这个叫做帕洛斯所称作“雷狮老大”的人应声出现,比金要高一个头或者更多,墨色的短发被一条白色的头巾给束缚住。随着他的出现,还有两个人也出现在了金的视野中,一个包的很严实绿色是服装的主要颜色,帽檐压的很低,而另一个责相反,上身是光着的,健美的身材一览无余,头发很长被扎成了一个高高的马尾。

 

“干得漂亮帕洛斯!我终于可以活动活动手脚了!无聊死本大爷了!”光着上身的人一脸兴奋地盯着金,开始活动筋骨。

 

金被这种野兽一般的目光有点吓到,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生气,于是便也瞪了回去。

 

谁怕谁啊!

 

“嘿,你这小子,你胆子很大嘛!看我怎么教训你!”那人说完便气势汹汹地要往这边走。

 

金下意识想跑,但万幸的是另一个包的严严实实的人拦住了那人。

 

“佩利,不要老是这么冲动。”

 

“你干嘛啊卡米尔,不就一个小老鼠嘛!以前不都这样嘛!”

 

“你没有感觉到他不一样吗?”

 

“有啥不一样啊!不就比以前那些老鼠味道好闻。”

 

被称作卡米尔的人无语地朝旁边的佩利看了一眼。将帽檐又压低了,似乎是觉得有些丢脸。就在金身旁的帕洛斯也笑了两声。“傻狗。”

 

“帕洛斯你干嘛骂我!不就是这样吗!”佩利烦躁地皱着眉。

 

雷狮戏谑地盯了金一阵子。“有意思,喂,那边那个小鬼你叫什么。”

 

金对这一群人的态度感到生气极了,这让他想起了那个自大狂,果然梦中的人物都是这种拽天拽地的性格,不过安哥是一个例外。便也没好气地道:“我凭什么告诉你啊。”

 

 

“你确定不说?”雷狮突然扯出一个恶劣的笑容。

 

金被看地有些心慌但还是大声地顶了回去。“没错!我堂堂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怎么可能会认输!”

 

“哈哈,希望你等会还能这么有志气。”雷狮朝帕洛斯看了眼。帕洛斯心领神会,抓住金的卫衣帽子用力往后一扯。金本来是面朝大海,但雷狮他们的出现使他的姿势变成了背靠边沿木栏,这一扯使他措手不及地向后仰去,整个人摔出了船体,全靠帕洛斯扯住他的衣服才没有落水。

 

 

脚下的海水也不知有多深,这在金眼里就好像是正坏笑着准备将自己整个吞下,就像甲板上那几人一样!恶鬼一样的!不就问个名字嘛!金咽了下口水,谄媚地抬头看着他们。

 

“大哥们,有事好商量呀,不就是问个名字嘛,您几位如此俊美非凡有啥说不来的啊!”

 

都是为了活着,为了活着。

 

“我叫金!真名,特别真,几位帅大哥拉我上去呗。”金努力逼出几滴眼泪,可怜兮兮地看着上头的几张脸。

 

“刚刚不还‘我堂堂男子汉顶天立地怎么可能会认输!’嘛。”雷狮还刻意模仿了金说那句话的语气。

 

“哼,你小子这下知道怕了吧!我们雷狮海盗团可不是好惹的!”佩利还在一旁加了几句。

 

“我错了。”我还敢。

 

“各位兄台高抬贵手!!”

 

雷狮笑了,作势要将金拉起来。

 

金瞬间感觉那只手就是上帝之手。“谢谢哥!”

 

“诶,雷狮老大等等,刚刚听这小子说还有个叫Silver的。”帕洛斯在一旁突然出声,收到了金意图将他杀千百遍的眼神,帕洛斯笑着回敬。

 

雷狮的手又收回去了。“哦?”

 

“说说。”这显然是在问金。

 

“我只知道他叫Silver啊,刚认识,不就是同是天涯入梦人嘛!其他的我啥也不知道啊。”

 

“而且说起来,我还要问你们,Silver本来和我聊的好好的结果突然就不见了!就变成了这个叫帕洛斯的家伙!”

 

雷狮听完,陷入了沉思。“你确定说的是真的?”

 

“那必须真啊!”

 

“大哥,那可就奇怪了,我们明明只感受到了这个人。”

 

“帕洛斯,你看到时这小子身边有人吗?”雷狮眉头微皱看向帕洛斯。

 

“我说,能先把我拉上来吗?”

 

“雷狮老大,我发现的时候并没有看见有人,就这小子一个人在。”

 

“你们听得到吗?”

 

旁边的卡米尔也难得有了表情,似乎是有些忧虑。“大哥,要不要我跟佩利去找找。”

 

“嗯,也好。”雷狮点点头

 

 

“快拉我上来啊!”金依旧挂在外面,显得生无可恋。

 

“竟然我们四个都察觉不到气息,有趣。”雷狮紫眸中闪烁着跃跃欲试的光,走进了船舱。

 

金与帕洛斯的笑脸面面相觑,金也努力挤出最大限度的笑脸。

 

还好帕洛斯还是没有一时兴起松手,最终还是把他拉上去了。

 

金虚脱地坐在地上想到刚刚的情景腿还有些软。头发突然被揉了揉,往上看去,是一张笑脸的帕洛斯。

 

“你刚刚笑的真可爱。”

 

意外地人还不错?!

 

“诶,是吗?嘿嘿,谢……”

 

“骗你的,丑死了。”帕洛斯这次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收手,走远了。

 

“……”

 

金脸上地笑容立马垮下来,有些气地鼓着脸。

 

“神经病啊!”

 

 

 

 

 

 

 

 

——

金:我这不叫怂,我这叫从心。


今天因为太忙了所以更新晚了点【躺】

但也比前几天多哦!接近3k(不含我的废话)

滴·日更卡


 

是海盗团金!本来想都分开各自一个副本,但要写太久了!而且海盗团恰好适合这个副本!所以放弃了!ps这方面我也不太清楚麻烦不要细究,我也从心。


这里我补充一下,我把恐怖狂想④金宝突然朝嘉嘉爆发的话又双叒叕改了,因为那本来是说弄一个原创角色,但后面想了想还是觉得怕崩所以pass了。

以及,因为我总是一时想到就会去改前文之类的所以可能会有bug自己没注意到【没大纲的危害】,希望不要太考究,当然也可以提醒我一下,毕竟我这个脑子……

突然发现我话好多哦(你哪次话不多)

评论(10)

热度(4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