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茉

可称呼茉子or阿喂
头像来自阿晨老师

【all金】恐怖狂想⑩①

无限流,攻是故事boss【瑞,嘉,雷,安,卡,帕,佩】


金是通关者


ooc真的ooc


 


——

 

 

海盗团的四人都进到了船舱里,独留金一个人坐在甲板上寂寞地吹海风。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海风也变得冰冷,金色柔软的短发被风吹得凌乱,蓝眸微微眯起,身上只有薄薄的一件单衣被海风吹的鼓鼓囊囊的。

 

金突然往后仰躺,好似是不敌海风的气势,身下的甲板也很凉。

 

湛蓝的眼睛看着无甚好看的天空,小声嘀咕道:“也不知道Silver怎么样了,还有刚刚那几人根本没提过出梦相关的讯息啊,自己今晚该不会要在甲板上睡吧…”

 

 

 

 

 

金觉得有些累了,就这样呈一个“大”字躺在甲板上缓缓闭上了眼睛。

 

“你这家伙…竟然在这里也能睡着。”

 

“看来是不需要给他安排房间,多此一举了。”

 

上方突然传来声音,金猛地睁眼,迅速爬起拉住来人的手。是包的很严实的那个似乎是叫卡米尔。

 

“什么多此一举呀?”金坏笑着。

 

原来不用在甲板上睡啊!

 

卡米尔也没想到金根本没睡,一回头就对上了金笑着的眼眸。这是他们第一次视线相接,都是蓝眸,可是金的眼睛里就好像是充满活力和让人移不开眼的,闪闪发光的,就好像…

 

卡米尔微愣,抬头看了眼黑沉沉的天空,没有星星。

 

“你的眼睛真好看!”

 

卡米尔猛地看向金,这才发现原来是对方说的,不是自己说的,他有些不自在地压低了些帽檐。

 

金看到卡米尔压低帽檐歪了歪头,微蹲凑到卡米尔跟前,硬是让卡米尔看着自己。“为什么不让别人看到你的眼睛呢,真的很漂亮,就像大海一样!我真的超喜欢你的眼睛!”

 

卡米尔被这突如其来的靠近不由得惊得后退两步,脸突然有些发烫,他伸手将脖子上的围巾往上拉了一点。

 

太近了,鼻尖都要碰到了。

 

“离我远点。”

 

“诶…抱歉,我太鲁莽了,对不起。”金看到卡米尔退开两步也算是意识到了刚刚的举动有些不妥,毕竟两个人才见两次,都不熟。要是随便有个陌生人朝他这么靠近,他可能也会有点不适。

 

但卡米尔的眼睛实在太漂亮了,他那时好像被蛊惑了一般,身体先于脑子动了。

 

 

卡米尔看着面前低着头,手还紧张地缠在一起的金。手指动了动。

 

“跟我来。”说完,便转身离开,步子很急落在木板上发出了并不小的声响像是在掩盖些什么其它的声音。

 

比如……心脏的跳动声。

 

 

金看见卡米尔的背影进了船舱,笑容顿时变得更加灿烂,步子一蹦一跳地快速追了上去。

 

他跟在卡米尔背后,保持着一段距离。

 

“卡米尔,你真是个好人!”

 

卡米尔突然停住。金停下的不及时,头就与卡米尔的脖颈撞了个结实,嘴唇微微蹭过卡米尔的耳朵。卡米尔一僵。

 

金连忙后退,卡米尔不喜欢人接触他不至于现在就忘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金现在只想哭,好不容易卡米尔对自己不像其他那三个一样恶劣,这下该不会直接对自己的印象直接负一百了吧。

 

 

卡米尔转过身去,背对着金,闷闷地说道:“就是这间房了,没事不要乱晃。”

 

金点点头说了声好。

 

卡米尔的背影消失在了走道尽头左边的一间房门口。

 

“唉,看来是被讨厌了。”

 

金推门,门内是一间不大的房间但有一张床还有一套书桌椅。

 

金趴在床上昏昏欲睡。忘记问卡米尔出梦的条件了……早知道就早点问了,现在他都不理我了……

 

 

 

 

 

 

睡的正酣时,从远处飘来了悠扬悦耳的歌声,曲调让人感到无比地愉悦,难以想象那种歌声的拥有者该是有何般美貌。金揉揉惺忪的睡眼蓝眸无光,身体不由得追随着歌声而去。

 

开了两扇门,又来到了甲板上,海风疯狂地将他往后吹,可他还是坚定地追随那歌声的发源处,是在那深海之中,一跃而下便能寻到。

 

金摸到木质的栏杆,冰凉的触感从指尖传到大脑,他猛地惊醒蓝眸亮堂了些,眼前便是如墨般黑的海水。

 

好险!差一点就要下去了!

 

金后退几步,耳边的歌声还在萦绕似乎还有愈来愈大的感觉,这歌声犹如一把钩子,牵引着他的身体往海中去。

 

金努力地想把这歌声从脑海中挤出去,将其他的东西塞满脑海,这才免了一难。

 

歌声停歇,金精神感到无比的疲惫,只想回房间大睡一场。

 

“能抵御海妖的歌声,果然你这小子的确是我们的同类啊。”

 

这上扬的语调,让金一听他就知道是谁了。

 

“你怎么在那?你不睡觉吗?”金仰头找寻,最终在瞭望台上看见了雷狮。

 

“睡,当然睡,但睡前的跳水比赛可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好节目。”

 

金感到疑惑。“跳水比赛?哪呢?”

 

“噗哈哈,你自己找吧。”雷狮在瞭望台上笑着指了指金,便下来走向船舱。“可惜啊,这次没看成。”

 

金顺着雷狮的手指看到了自己。

 

我?

 

眼看雷狮就要进了船舱,金也顾不得想雷狮是什么意思了。“诶等等!你能告诉我出梦的条件吗?”

 

雷狮停住脚步。“出梦?那是什么?”

 

“嗯…就是我该怎么离开你们这艘船!”

 

“哦,那个啊。”雷狮突然转过身来,紫眸在黑暗中发亮像是一匹锁定猎物的狮子。“不知道,但,之前来的那些人可没一个下了我这艘船,也没一个在我这艘船上呆了一天。”

 

“虽然我们是同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到我的地盘来,但只要上了我这艘船就别想下去了。”

 

“狩猎同类也挺不错的,毕竟,那些人类弱的不堪一击。”

 

“祝你好运,争取活的久一点吧。”

 

雷狮转身进船舱,他的话还在海风中飘荡。

 

金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不管是第一个梦还是第二个,嘉德罗斯和安迷修都未曾使他感受到恐惧。

 

嘉德罗斯虽很让人害怕但因为当时他一心保护其他人,而嘉德罗斯除第一次惩罚外也没有对自己有实质性的伤害。安迷修更是没有对自己造成伤害,唯一的伤口也不是他伤的。

 

 

但雷狮却实实在在让他对自己的安危感到了担心,心里产生了恐惧。

 

那个眼神…使金不由得发颤。

 

看来以后得避着点雷狮。金这样想着。

 

 

 

 

 


 

——

滴·日更卡

今日份的更新已送达,请查收

目前雷狮致力于吓金,帕洛斯致力于耍金,佩利致力于教训金,而卡米尔致力于被金撩(??)

 

 

 

评论(10)

热度(4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