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茉

可称呼茉子or阿喂
头像来自阿晨老师

all金 当金收到五个小宝宝后

前篇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啊,这是我第一篇文的后续【不敢相信竟然有后续】,其实一直有想写【bushi】,但一直没时间


发现自己完全找不到当年那个文风

虽说是后续但也可独立食用啦

极度ooc

写完觉得奇奇怪怪的_(:з」∠)_

——————


这是他们变小并没有变回来的第十天。


好难受,感觉肺要被压瘪了。


当金再次从窒息中惊醒,发现自己胸膛上趴了一只猫猫——嘉德罗斯昨晚被秋换上的睡衣,以及其余几只猫猫也趴在自己周围。


他只想对几天前笑着邀请这五个小娃娃住在自己家的自己说一句fuck you以及shift,哦,抱歉,是shit。


金十分想起床,可是他不敢。


当然是因为这几个团子当中,嘉德罗斯的起床气不是一般的大,当然雷狮也并不逊色。


金:我好南,我太难了【望天】


“金,你起来了吗,起床了,丹尼尔买了早餐回来了哦。”门外传来秋的声音。


秋在大年三十那晚便和丹尼尔一块赶了回来,同金一块过年,当然格瑞他们变小这件事她也知道了,并且表示凯莉good job,以及趁着这一群平时吊炸天的人刚变成小孩弱的不行时,给他们来了一场换装秀。


什么服装?当然是换各种小裙子啦!【并且留下了许多照片】


“姐姐,你能不能进来帮我一把,我起不来

。”金尝试坐起,但那五只仿佛感觉到了一般死死扒住自己,让人欲哭无泪。


秋走进来便看到五只猫猫压满了自己的弟弟,只能看到自家弟弟的发丝在拼命抵抗着,秋被这场景可爱到了,嘴角忍不住上翘。


“这五个可真黏你。”秋坐在金身边,却没有搭把手的意思。


“姐姐,你确定没在开玩笑吗?”金低头瞅了眼把自己衣领含进嘴里哈喇子流了一片,嘴里还念叨着巨无霸汉堡啥的嘉德罗斯,还有张嘴咬自己的耳朵的格瑞,以及那边把自己衣服下摆扯的老高的雷狮卡米尔,他们竟然还在梦中对话了起来,以及抱着自己手臂嘟囔着“王子殿下……好吃”之类的流口水的安迷修,感到肉疼,“他们可能只是把我当成吃的,馋罢了。”


“啊啊啊啊!嘉德罗斯的口水快流到我里面去了,姐姐快帮我!”金看着嘉德罗斯这个梦做的越来越香,内心慌得一批。


————


好不容易起了床,然而那才是让金感到肾虚的开始。


几个崽子被秋暴力叫醒,并开始了他们的一天。


什么你问起床气怎么没了?因人而异因人而异嘛【其实就是双标×好吧主要是他们回想起了被秋穿小裙子的那一天】


“金。”

“渣渣!”

“小鬼。”

“金。”

“王子殿下。”


“能帮我拿一下冰箱里的牛奶吗?我够不着。”

“给我去买汉堡!”

“来陪我打游戏!”

“这块蛋糕你吃吗?”

“能给我讲讲那个骑着马的骑士去拯救公主故事吗?”


“……”


“这种小事你们自己不能做吗?”异口同声*1

“我不管,我还小。”异口同声*2

“你们别学我说话。”异口同声*3


……



“果然,脑子也和身体一样变成小孩子了你们。”异口同声*n



金:地铁老爷爷看手机.jpg并默默去做了这些事。


不知为何,本来第一天每个人虽然身体变小了但都和平常没两样,但过了几天就一个个都放飞自我,仗着现在自己这一副幼稚面孔,撒娇啥的,耍小孩子脾气。


生活不易,金金落泪。





——

金觉得雨雪天真是个好天气,希望雨雪天天都可以光临。


至于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只要到晴天,嘉德罗斯就是硬要金抱着他出去晒太阳【单独两人】,如果不去,他就会给你甩一天的脸色,脸上的星星胎记都鼓鼓的。


而出门势必后边就会跟一溜小尾巴,狗狗祟祟的,金实在不放心剩下这四个在后边跟着自己,于是就变成了,每到放晴,金抱一个背一个牵三个浩浩荡荡出门。


而且因为和嘉德罗斯一样的金发,金时常被一些年纪大点的认为是嘉德罗斯的年轻爸爸。


金:作为一个还没二十的人觉得有被冒犯到。



——


每晚五只都困的很早,应该是身体变小的原因,而他们一困就变得非常黏人,棱角啥的都收了起来,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朝着金要抱抱,想被哄睡。


每晚最快困的是格瑞,他会走到金身边扯扯金的衣角,让他给自己倒杯牛奶,然后抱着自己慢慢晃悠着回金的房间,然后其余四只也会跟在后头进来。


接着金便会为安迷修讲故事,类似于骑士救公主,然后其他几只也会在旁边听着,只不过没有安迷修那么专注,这时候一般格瑞已经入睡,嘉德罗斯胖乎乎的小手会拽着金的袖子,头一点一点的,即将入睡,而雷狮和卡米尔则会向金讨一个晚安吻然后紧贴着金入睡,安迷修会等到故事讲完,还兴致勃勃地缠着金再讲几个,不知不觉中便睡去了。


有时金会被卡米尔细微的抽泣声吵醒,他似乎在做噩梦,梦到小时候的自己,这时金会把卡米尔搂进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就像每个人儿时自己母亲对自己做的那样,让人感到无比温暖与安心。


金望着自己周边睡得香甜的五个,没了长大后那种棱角将最柔软的一面展露给自己,谁又能想到呢?金感觉心里被一种暖暖的东西塞满了,笑了笑,或许这样挺不错的。




——


翌日

当金再次呼吸不顺地惊醒,以及看到衣衫不整的自己,他无比镇静地掏出手机,拨给凯莉。


“喂,凯莉,求求你了,救救我,还有什么办法把他们尽快变回原来的样子吗???!!”

评论(5)

热度(3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